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七月22日

哇~今天天气好好噢,因为昨晚下雨了。。但是不知怎么的一整个天空都是小飞虫,超恐怖的...从我家驾车到公司需要10分钟的车程,在这段路程上都有很多的小飞虫来撞我的车....好可怕哦!!!你们有发觉到吗我nilai的朋友!!!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上两个星期跟朋友去了berjaya hill 玩,去了日本村和法国村,法国村的景象真的很特别哦,进到去很有异国风情,只不过真正的法国是不是如此的呢?哈哈....日本村就没什么特别了,但是风景悠闲,还可以租借日本和服供旅客们拍照,我们呢,何止拍照,简直是在拍写真...哈哈哈....最重要的是那里的空气很不错,又不会热,因为在山上嘛..有空去走走也是不错的短暂之旅哦...促进家人或跟朋友感情的一大良方....嘻嘻....午餐我们在‘老招牌’解决,那里的服务是还不错啦,但出现一些些小瑕疵,嘻嘻...价钱也合理公道....晚餐我们就去吃火锅,我们竟然去sunway‘缘’吃...哈哈哈...超远水路的说...没关系,久久一次嘛.....那里的鸡翅膀是不错吃啦,但是要用‘抢’的,当中也发生了一些些笑料...但恐怕不能在这里分享了...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请游览我的Facebook or Friendster 吧.......呵呵呵!!!!!!

3 comments:

  1. 有啊有啊。。。我还以为只是雪邦有飞虫哦。。。有好多,蛮可怕的。因为在nilai没看到。。。

    ReplyDelete
  2. cp is my friend ho chai ping????y cant view ur profile?

    ReplyDelete
  3. yaya.. i m chai ping... cos i din write blog by using dis acc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