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

我是还蛮喜欢韩语的啦,但是由于我有兴趣的语言学校有点远,所以打退堂鼓了,他们也很遗憾我不能够参与,但是我不会放弃我对韩语的情有独钟,还是会用另一种方法来学习它,其实很困难,哈哈。。并不是韩剧令我疯狂想学韩语,而是当地的综艺娱乐节目,我太喜欢韩国人的主持方式了,搞笑而且傻傻的,他们的节目内容很广泛,学到知识之余也可以放松工作天紧绷的心情,由于很多节目没有翻译,只听得懂少许韩语的我看了笑了也不能完全明白他们在讲些什么,就大概大概掠过..呵呵~~正番薯来的!!哈哈....好了,无聊够了...继续发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