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unday, March 28, 2010

第三章

不知岁月匆匆,不晓时光流逝,渐渐的你离开我已有五张月历之久,虽然偶尔在佳节假期时会见到你,可是一切一切的感觉却大不如前。。感觉上的你没有以前百般的呵护我,体贴我甚至纵容我,你说我要独立,说我应该要习惯了,说我是可以的,还帮我加油。。可是很多很多你都不知道,每个男人说女人心海地针,其实你只要用一点点心思就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因为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不是吗....以前的我们总知道对方的需要,也知道彼此的想法,现在却.............都是距离惹的祸,它就像十号台风不断摧毁我们的桥梁,我们就一直不停的努力努力把它修好......我知道你的热血都放在那刚刚起步的事业上,我也略略懂得我在你心中的排行榜,你说可能对我会不公平,可是我却选择接受一切一切,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爱你...你确实有做到我想要的,可是可以多一点点吗,我怕你用那忽冷忽热的手牵着我,怕你面对我却不再有心跳的感觉,最怕就是我们不再有共同的话题,没有了话题就没有了固定的联系,没有了联系渐渐渐渐的就.......是我想太多了,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想法,女生就是这样嘛....男人可以为了事业前途打拼而忽略身边的某某东西,可是女人就会顾全大局甚至为了某某事情而放弃某某东西....为了在你想我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我,我总把电话放在身边,为了不让你担心,我总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或许你会觉得我为了你做太多,可是对我而言这并没有什么,也不用担心我要你等价交换,因为爱情不是交易,而是你情我愿。虽然你不会看到这一篇,但我还是相信我们之间的默契没有改变,希望我们都秉持着同一个信念---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2 comments:

  1. 这就是爱情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如果他是你要的, 你真的要坚持,以及忍受那长长的桥梁。您觉得寂寞吗??我想那是因为你对他的过于思念而导致的后果。起因?也许事。。你没发觉到。那冲满爱的挂念,会自然而然影响你的情绪。当没mood时,你就会什么都不要而来的寂寞。但,我想,下来的周末,应该不会出现文章四吧。。哈哈。。因为您所指的‘佳节假期’已到了。哈哈。。但,别担心啦。当你寂寞时,还有傻婆可以照。还有,会支持你的。。 hoho..

    老实说,本人对爱情这行早已经麻木了。厌倦。也没力气,没心情去管了。都不懂最近干嘛。。因为总是听到身旁的一些朋友,有着着类型的懊恼。心里想。。 幸好我一退了一步。哈哈。。

    ReplyDelete
  2. 坚持你的信念吧,不要轻易动摇你当初的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