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纽西兰打工7记

30/10/2011  星期日

凉凉的太阳天令我逼自己起来洗衣服(虽然是下午1 点了)
由于一个星期都没有洗过
我的衣服可是堆积如山呀
先把一些需要手洗的洗完
再把其余的和朋友一起放到洗衣机里
这里的洗衣机一次服务征收3块纽币
所以就会和朋友把衣服堆一堆再洗咯

昨天一位跟我一样在青蚝厂工作的打工旅游者不能延期的消息
她被逼在这个星期四上最后一天的班
因为工厂的工作不是属于园艺类的,所以移民厅不允许她的延期申请
所以我们下一分工一定会找园艺类的,摘苹果好了!!哈哈哈

明天是万圣节,但是这个号称只有500人的迷你小镇好像没什么动静
我觉得这个镇上的居民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
走在街上的个个白发斑斑
到了晚上8时就整条街冷冷清清
感觉就算睡在大马路上也没什么关系
所以我不会对这个小镇抱有什么样的向往与憧憬,哈哈
就让我们安安静静,平平安安得过完这一年一度的Halloween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