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纽西兰打工2记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第十天,
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天气,
可能是春天来临,气候也暖和了,
在这十天里,
从Christchurch..Kaikoura..Blenheim..Nelson..Motueka再回到Blenheim...
不匆不忙的旅途中让我看见了这里的平静与安宁

我知道上天对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安排,
所以我也不是太担心找不到工作,
况且我到这里才那仅仅的十天...

我觉得每个人来到这里都得靠靠运气,
每个人的际遇都是不同的
我很幸运我的朋友在回国前留下了一辆轿车
让我在不用立刻还钱的情况之下拥有了它,
也很幸运的认识了两位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背包客,
是她们载我们到Motueka拿车的,
的确,
有一辆车是非常非常的方便,
驾着它走遍大街小巷,
可以看见许许多多走路与搭巴士所看不见的

拿了车经过了Nelson,
在那里的TasmanBay BBH住了一晚
那里的老板特别的亲切
他会为每一个背包客准备巧克力布丁
只需要每晚8点正出现在厨房就可以了,
每天还有免费的丰富早餐可以享用
当然还有免费的100MB无线上网....
Nelson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有很多漂亮的教堂,
整体上这个镇子就是背山面海,超级美丽

在回Blenheim的路途中由于人有三急
就在号称只有500人口的Havelock停下
在油站停下顺便休息一番
这时候有一位uncle Brian很热情的向我们问好
可能他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们这5位亚洲女孩会出现在那
在简略的聊天当中他知道我们是打工旅游背包客
所以就告诉我们那油站的后面有一间mussels factory长期都在征人
就叫我们到那里去碰碰运气
当然的我们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更何况那间工厂就在离我们那么靠近的地方

简单的面试与简介后,
亲切的Terry让我们过两天到回去做urine test..
如果通过了这次的检验
我们就会在来临的星期一开始工作,
他告诉我们目前只有晚班的工作,
不过还好就是下午4点到凌晨2点
 我觉得还蛮幸运的我们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找到了这么的第一份工作。

每个人的际遇都不同,
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旅游,不是工作
不要太强求,不要太奢求,抱着平凡愉快的心情
我们还是可以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那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