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Thursday, June 27, 2013

妞的纽不舍1

2011年12月          Rutherford YHA . Havelock,Marlborough . New Zealand

不要以为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度就不会出现‘不舍’的时候,那反而会是你铭记一辈子的不舍之旅。 不舍的当然是你所遇到的人,当然好的我都会记在心里;不好的就当他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过客。在这里生活少说有2个月,在这个人口不足500的小乡镇我体会了我真正的第一次打工旅游。短短8个星期的生活有大家的陪伴,不分种族,肤色及国籍,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大家就是一家人。


第一次常住YHA旅宿的老板与儿子


同一屋檐的‘爸爸妈妈’ 他们也来自马来西亚,超亲切的,离开的时候大家都哭惨了!!

再会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